【All叶】社会你叶哥,人狠关系多

*是不是只能写段子了我oh my god\_(ツ)_/
*今天的你叶哥,话多,关系也多

<<<



"虽说王杰希王大神常常被认为是联盟里最为事事亲力亲为的队长,还被队员类比为爸爸的存在。但在我多年的经验看来,你叶哥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王杰希是对自己家人关心,你叶哥招惹各路人马的能力可不是盖的。”某一日饭后,方锐扯着罗辑在角落谆谆教诲道。



从何说起呢?



方锐斜眼满意地看到罗辑一脸迷茫的模样,开始了自己的报告阐述。



“蓝雨,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可算是中坚力量,双核了吧?

人家队长喻文州还在训练基地的时候,叶修去了训练基地发表的关于他的第一句评论可就被人家牢牢记在心上了,他没和我们说,事实上谁不知道他那性格嘴上爱招惹人私底下肯定也是有过很多指点的,只不过他不说,人百分之一百靠内涵。不然你看看我们初期打挑战赛的时候你叶哥随随便便就拉了人家队长来帮忙分析喔,关系浅?太年轻了小伙子。还有那黄少天,也真是抢BOSS抢出来的情谊啊。再看,后来叫他刷副本记录,第一个,都没带犹豫的。他和别人聊天垃圾话按千克算,和老叶聊天垃圾话就得按吨算,啧啧。”


“那......大神和轮回不是没什么来往吗?”



“非也非也,先是和孙翔的关系源远流长,这我就不深扒了大家都知道。周泽楷之前说过你叶哥是个伟大的选手吧,他比我们队的莫凡可好搞定多了,你看看莫凡怎么被拉进队的?以你对老叶搞事能力的认知,他和老魏当时去轮回谈合同的时候会闲着?”



“神之领域里面认识的义斩那几位,恨不得把老叶当佛供着呢,难不成你进神之领域别人就这样对你了?说到这里,也说说霸图那几位吧,韩文清,唉,年代太早,我都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不过老叶要是有什么困难,他也不袖手旁观。张新杰......那段时间你们应该感受过了吧,上线就和他论战兵法的心累。至于张佳乐,抢BOSS的时候他是不是追着老叶跑?”



方锐清了清喉咙,“最后我嘛.......你可不知道当初老叶微博私信我的时候......”



“点心,真不好意思哪你看你这消极怠工的姿态,咱们今晚就加训几组呗?”



方锐话音没落,身后就传来了叶修的声音,转身只见对方一个叼着烟嘲讽的微笑。



当天晚上,著名荣耀选手方锐微博PO出一张社会表情包,似意有所指。




评论(14)
热度(4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