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国家队队员都是偶像宅?!

*啊...一个小段子,看着开心就好,复健。
*这些天醉生梦死于手游,我是个废人了我错了,想我吗啵啵啵啵!



<<<


叶修觉得来到苏黎世打比赛的这些国家队队员们很不对劲。


开始是一次他回到和喻文州同住的房间。照常拿泡面,不过这有心之下就只见泡面箱靠近墙角的地方居然藏着一个隐蔽得很好的布袋。


四处环顾后他小心地打开———全是亚克力的钥匙环,上面的形象全部是一个叼着烟的Q版小人的各种形态。


哟,看不出文州还有这爱好。


而后是周泽楷的粉丝爱心筛选礼物,叶修路过后帮忙送到周泽楷那里,门没锁,敲了两声,推开后看到对方坐在电脑前,迅速切换了一个页面。
动态实力很好的叶修开始疑惑———自己是妖魔鬼怪吗?询问了一番,对方交流困难,还对着他脸红。


生病了?叶修给周泽楷倒了杯水,然而周泽楷的脸更红了。


要拉着方锐训话的时候,废物点心这厮居然带了一台单反,他什么时候这么高端了?


问他里面拍了些什么,插科打诨支支吾吾,必定有鬼。


叶修觉得有些不同寻常,不过谁没些秘密呢。


收到笨蛋弟弟的短信,叶修准备去收叶秋寄来的两大箱衣服。到了地点却被告知一箱已经被拿走了,叶修很尴尬,居然偶遇了王杰希和黄少天,他俩也来拿快递,还是现场拆的那种。


看见他来了两个人好像有点不自然,叶修看他俩身后戳着两个超大的玩偶,不过身体挡着,看不见。


叶修给了他们一个嘲讽的眼神,包含的感情很复杂,大概的意思差不多就是这个特殊的爱好,黄小姐姐,王小姐姐,别辩解了,我能理解。


更加诡异的事还在后面,张新杰的睡眠时间拖后,孙翔突然乖巧,可以说是很可怕了。


更别说有一天叶修去叫张佳乐起床,在对方房间里似乎看见了叶秋寄给自己同款的衣服。


而且这些行为神秘的宅男们时常聚在一起讨论什么,他一来就停止。


可以说是比BOSS还灵验的叶修了。


他决定去询问苏沐橙,苏沐橙给了他一个新名词形容这种现象,偶像宅。


叶修深思熟虑,觉得很是贴切。



另一面———


讨论组·特殊行动组


张佳乐:我仔细研究了我们以后如果送给老叶衣服就这种款的!【图片.jpg】【图片.jpg】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没发现吧不是说他整天窝在办公室都不出来的吗,那天拿快递看见他我都吓死!!!


喻文州:叶神他好像发现了点什么。


方锐:没问题的,苏沐橙和我说她和叶修说的是我们在追星。


周泽楷:的确是星。


王杰希:各凭实力,别弄巧成拙,可以的打1。

评论(6)
热度(5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