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身上有我的痕迹 <Fin.>

*世邀赛备战期设定,短篇一发完。
*OOC预警。这篇写的有点乱,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出想表达的东西......。
*喜欢我你就给我个小红心or小蓝手or关注我呗?








<<<










星座是一门玄学,这是苏沐橙最近常常对叶修说的话。




叶修大概是个典型又不典型的双子座。



典型的聪敏,转变很快。好像对谁都很好,说不清真心,不,应该是清晰的,只是没人可以看明白。在某些交往方面迟钝又被动,或许是把青春都献给了荣耀女神,联盟里妹子又少,他也无心谈恋爱,所以很不典型。



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这并不妨碍那些“别有用心”的男人们在他身上打下一点自己的标记,满足一些自我的念头。



一件事,很多人都想去做的话,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修罗场。



平日里大家都在各自的城市训练,一年事实上碰不了多少次面,这种隐秘的争斗并不凸显,但当为了准备世邀赛全体都进了一个训练基地的时候,这种暗潮汹涌就进化得频繁又尖锐了。



论最开始的话,周泽楷大概可以算得上是这场战争的挑起者,无论他有意或无意。



常言道,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周泽楷对于炒菜并不擅长,凉菜却颇有造诣;自从第一天来到训练基地周泽楷露了一手做了个凉拌木耳起,叶修每天都沦陷在枪王的独家小灶里。



叶修吃的时候周泽楷就坐在一边光明正大地看着,吃人嘴短的他也没好意思开口赶人,周泽楷也就霸占着这一小段时间。对方似乎脑子里除了战术还装了一本凉菜大全,每每都让叶修心服口服,欲罢不能,弯着眼睛夸奖周泽楷。周泽楷照单全收,心里美滋滋的。



不过这日子一久,就有人看不下去了。



黄少天闯进叶修的办公室,强行让叶修戴上自己“买”的手链的时候原话是这样的:“老叶,联盟给冰雨做的新周边,我提前拿到了一份,送你了,够意思不?”



叶修的回应则是拍了拍黄少天的手,推开,“冰雨的周边我要干什么?我又不是剑圣大大的脑残粉哦。”



黄少天闻言一愣,不满地把叶修正在看的文件一合,“独此一份诶现在!老叶,一句话,收不收?不收我就不走了!”



叶修跟他对视半晌,无奈地败下阵来,叹了口气哦,从黄少天手上接过了手链,对方火速给他戴上。



手链的大小正合适,略松地挂在叶修的手腕上,金属冰凉的触感熨帖着肌肤,长剑的纹路环绕一圈。以前因为比赛的缘故叶修的手腕上几乎从未有什么停留过,现在手下黄少天的手链,算得上是头一个了。



将戴好了手链的手抬起来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可以了不少天大大?安心训练去吧,不认真努力对得起你的领队吗?”



黄少天眯着眼打量了男人一会儿,挺配。愉悦地带着一个露出虎牙的微笑走了。



中午训练告一段落的时候叶修巡视了一圈就去餐厅用午餐,拿筷子的时候手链垂了下来,平素不着一物的人手上戴了东西,十分引人注目。



在这桌子上的哪个都不是傻白甜,略略盯了几眼就知道这是谁的手笔了。可惜的是叶修在场不能发作,一顿饭吃得跌宕起伏,叶修本人毫无感觉,黄少天是乐得虎牙就没藏起来过。




大概必须要做点什么,让这个毫无自觉的人打上自己的标签?



这是每个人心中未说出口的想法。



如果说周泽楷挑起了这场战争的话,黄少天的举动无疑是燎了一片火,烧得人心头躁郁,渐渐处心积虑。



集训的时间还很长,不必担心。




如果说叶修在遇到某些需要材料的事情的时候,第一个去找的大抵是王杰希了。



当初在网游里就要感谢对方让队员来找自己磨练,赌注从不吝啬。虽然王杰希目的不单纯,但是赢来一大把材料甚至快把微草的仓库掏空了也是不争的事实。



这让叶修的观念里有一些错误的,王杰希很大方的认知。



所以当兴欣那边无意中和自己提起某想建设紧缺资源,短时间可能很难聚齐的时候,叶修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如果可以的话......找王杰希帮忙?



王杰希并不是黄少天那样游离在外的机会主义者,他可是掌控着变幻莫测的魔术师打法的男人;同样近似于一人扛起整支队伍的经历也让他更有机会在对方无法察觉的情况下接近叶修,前进摸索的行踪飘忽不定。



叶修找了个训练闲暇的时间直接找上了王杰希,开门见山,没什么虚与委蛇的客套话。



王杰希从善如流,让人和他到房间里去谈。



两人一直谈到晚间的活动要开始了,才并肩出现在大厅———队里的姑娘们想出去采购点东西,来之后也没怎么出去玩的青年们也想出去晃晃。



来这个训练基地后大家伙成天闷着,白天人多容易被认出来不方便出去,现下好不容易找了个时间,再不出去都要闷出病了。



两人有说有笑地走着,看到前面一大票人在等着。叶修双手往口袋里一插,难得放松地说,“久等了啊。”



他的步伐不快,整个人被包裹在王杰希的影子里,也没有注意到身旁的王杰希一直是放慢了自己的步伐等着他的———显然这种潜移默化的小影响早已让他非常习惯,甚至于都到了一种忽视的地步。



可是现场可还有其他几个战术大师呢。



喻文州一个错步就迎上了叶修,推着叶修的肩膀把人往队伍里一带,左手从口袋里拿出个口罩,同步地就给人带上了。



“B市的烟尘比较大,我给大家都准备了口罩。叶神先试用一下。”眼睛里藏着温和的光芒,喻文州慢条斯理地给叶修戴上了口罩才拿出其他的口罩。其他人或许不清楚,在场的肖时钦张新杰,再加上个本队的黄少天都知道后面那句才是重点,前面的不过是借口罢了。



叶修对于这种周到的上门服务来者不拒,笑纳后给了喻文州一个赞扬,声音透过口罩有点鼻音,有股子微妙的黏糊劲儿。



路上一群人也算得上是气氛融洽,叶修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叶修总是扫了一眼就放回口袋,苏沐橙好奇地凑过来问他,“谁呀?这么执着你就接一个呗?”



“还能有谁?我那个混账弟弟,查岗似的给我买了这个手机以后天天都要给我打电话。”叶修揉揉眉心,一副没办法的样子,苏沐橙突然凑近他,叶修被这距离逼得退后几步,“喂喂,干嘛啊?”



“叶修,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跟路上那些秀恩爱还不自知的小女孩子一样?”苏沐橙伸出一根手指抵住叶修眉心,俏皮地训话。



“开玩笑,你看错了。”



叶修往旁边一闪,撞到张佳乐后被对方没好气地扶住不动,对着苏沐橙如是道。



“你呀。”



苏沐橙一副没救的样子盯了他一会儿,小步跑去找楚云秀了。



一群人在商场转悠了一圈,又杀到KTV,high了三个小时。叶修被起哄着喝了搀了点酒的饮料,还收获了孙翔同学的质问,关于对于他现在使用一叶之秋的评价。



叶修无语地看着对方,“你要好好对待我的老伙计。”



也不知道这句话戳中了对方哪个点,孙翔瞪了他一眼,好像颇为自得地走了。



回到基地已经是凌晨了,要不是酒精的作用,叶修还能爬上线随手虐菜,而不是现在这样在床上放瘫,房间里现在就他一个人,清闲。



他快睡着了,直到———方锐鬼鬼祟祟地推门进来,暗搓搓地在他旁边蹲下。



“废物点心,干嘛?”



眼皮都没撩一下,叶修对自己队员太熟了。



“稍微帮领队大大按摩一下?我来之前可是跟包子请教过了。”



“喔,那来呗。”



叶修手指微蜷,准了。



力度适中的揉按落在太阳穴上,延伸至肩膀,手指———叶修舒服地发出一声谓叹,却是缓慢沉入黑甜乡了。



方锐的动作也随之放轻,在极近的距离下描摹对方的五官。



这种静谧的时刻,身后的房门突然被推开,方锐猛地转身,喻文州竖起一根手指,一个嘘声的手势,让他离开叶修身边。



“公平竞争,嗯?”



擦肩而过时,他听到喻文州带着笑意的话语,他看着熟睡的叶修,没有分一个眼神给方锐。




精心准备的饭菜,独此一份的手链,尽心尽力的协助,普通贴心的关怀,不动声色的帮扶,喋喋不休的牵挂,心甘情愿的认可,挖空心思的体贴;这些都是男人们在叶修身上打下的,他本人从未知道的标记。



你身上有我的痕迹,你不必知道。



在通往你的道路上,这是见证的碑刻,我策马扬鞭,从不停息。

评论(9)
热度(4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