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保鲜期恋爱 -17A-

*娱乐圈架空,老叶模特设定。

*传送门:16-B-以及前文目录: 看这里

*全员职业不同,但是我们的宗旨还是谈恋爱!

*突然卡文....(沉默

*可以订阅Tag喔...






17-A-





[我非常庆幸十八岁那年放弃了喜欢你。]





导演在叶修的施压下不情不愿地将包容兴的工资点清,把缺漏的部分补上,交给了其人。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谢谢您的合作,那我们就有缘再见了。”就这么维持着揽着包子肩膀的姿势走出了片场,当然不用说他也能用余光看到那导演和财务总监一脸憋火的表情,往地上啐了一口,不过这没有关系,大家相逢即是有缘,他们也并不能奈他何,现在相对他们而言也只不过是个无关人士而已。




包子对于方才叶修的气势并且帮自己讨回了薪水这件事显然十分佩服,主动矮了一点身子让叶修勾着肩比较方便———事实上出了片场的一瞬间叶修就松了劲了,整个人就拖在包子身上挂着呢,无愧于他自己是职业流氓的说法,叶修的力气拖不动他,再加之西服又是深色的,极其吸热,他现在的想法就是:真不该听许博远的什么他们公司人都是这么穿的这个破说法,回去赶紧让喻文州给他扣工资。




“老大!咱们去哪?“他这一口气没缓过来,那边包子顶着骄阳毫不在意地开口了。




“哈,老大?“叶修忍不住动动脖子,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包容兴。




“对啊,我想好了!既然你帮了我,而且这么厉害......我们好像还有什么合约,江湖规矩算你不就是我老大了吗!”包子说得大方,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叶修再一次对演艺圈小白刷新了己有的认知。




他松开包容兴,倒退了几步,一手搭着下巴上上下下打量了包容兴好一会儿———好吧,身材不错,倒是可以拉过来做模特。




随即释然道:“两个方案:一.现在我们找个咖啡厅边纳凉边商量合约的事情,二.一切都随我,但是我会保证你的权益至少不被侵犯,但是相对的,我现在就可以去找女主角谈事情了。你选哪个?”




他抱着胳膊,不急不缓地等包容兴做出选择。




包容兴看上去有些为难,叶修刚才那一段话就像是病毒,侵染了他外星人外壳,但是运行系统只有XP的大脑。




叶修在心里默数了二十下,盯着他的眼睛被阳光刺得眯起来,利落地一个转身,打燃了手中的打火机,“咔嚓”一声,嘴上随时候命的烟被点燃,“好了,我当你默认第二种了,就这么说定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啊。”




大拇指扣进手掌固定着打火机,四指摊开甩了甩手,权且当作告别,叶修走得毫不留恋。




沿着荣耀区走过大半圈,对比着手机中提前存下来的图片,叶修走了不少弯路,好不容易看见了车,感觉已经被太阳炙烤成一堆脱水的有机物,好不容易上了车,首当其冲便是开空调。不过在这途中,副驾驶的门又被悄悄打开,来人毫不客气地就坐了进来。




“嗯?你怎么不走?“叶修奇异来人,手里的动作没停。




“之前剧组包的食宿,但是没有工作,现在。”尽管日常有些不着调,在生活上包子好歹还知道最基本的一些东西,不过有些没底气,回答难得的有些吞吞吐吐。




叶修无奈地看着包容兴,感觉对方似乎是黏上了自己,但是他那神情又让人不忍心多说些什么,只好回道:“好吧好吧,你和我一起,不过得等我办完了事回去。”




他开了导航,带着包容兴去了唐柔登记的住址,这位小姐事先他有发短信联系过,对方今天下午没什么事,正好可以见一面。唐柔住在一个中档的小区里,虽然消费水平不算太奢华,胜在交通便利,叶修本想让包容兴在车里等他,但是看了看毒辣的阳光,只好让人跟着一起下了车,嘱咐他不需要多说什么话。



“好的,老大!”包容兴回答得很快,毫不犹豫。





小区道路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倒是挺便于寻找的,叶修没一会儿就带着人到了唐柔家门外,礼貌地按流程敲了敲门,里面很快就有人应声。



叶修带着包荣兴等了几十秒,门打从内被开。



与此同时,门内外的两人不约而同地发出感叹,“你怎么在这里?!”



“......事情就是这样的,所以柔柔和我现在是合租关系。你们是过来谈合同的?”陈果给叶修和包容兴倒了两杯茶,四个人坐在沙发上聊天,根本没有方才剑拔弩张的架势。



“没错,不知道唐柔小姐有什么要求吗?”叶修抿了口茶,也完全没有方才一瞬间被包容兴拉到身后死死压着又护着的窘迫。




“麻烦你跟我来,这件事我希望我们两个单独谈一谈。”唐柔一派冷静淡然的样子,说出让叶修和她单独进房间谈。




“好的,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包子,你在这里好好待着。”叶修站起身,还不忘拍拍包容兴的的肩膀,示意对方要冷静。




叶修和唐柔进了房间,还没等叶修开口,便听见那个把他叫进房间的对象抢白道:“你为什么要退出?”




叶修愣了愣,眉眼间全是疑惑,纯然置身事外的局外人姿态,“什么退出?”




唐柔眯起眼,“你骗不了我,你就是叶秋。回答我,为什么要退出T台。”













评论(13)
热度(286)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