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保鲜期恋爱 15-B-

*娱乐圈架空,老叶模特设定。

*传送门:15-A- 以及前文目录:点这里

*全员职业不同,但是我们的宗旨还是谈恋爱!

*还有一更在凌晨emmmmm整个15章都在过渡........有点流水

*可以订阅Tag喔...




15-B-




[人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即使换了个地方,从前的一切还是会马上渗透进来。]





送走了叶秋,叶修自己开车回的公司———并不是他有多么热爱工作;现在喻文州和黄少天对他很好,自从他帮了蓝雨的忙,再加之相处了这么久,两人也知道叶修绝对不是那种会甘愿做个助理的性子,现在当他们的助理也是因为自己有什么需求,但是从整个娱乐圈现今的风气来看,叶修这种已经很算得上兄弟了。




故而叶修也没有像其他助理一样需要跟着明星忙前忙后,朝八晚十一,而是可以朝八晚五,准点下班。




他的车留在了嘉世一并没有带出来,现在开的是蓝雨的车,虽然干的是公车私用的活,但这不影响,他毫无心理负担。




自从来到蓝雨后,叶修回到酒店的次数不甚规律,时常是隔了一夜两夜才看见自己熟悉的床,幸好这是酒店,常有人打扫,叶修不需要操心请人回来打扫这件事,麻烦的是一些重要的东西需要自己随身带着,免得被手脚不干净的拿了日后做了把柄,圈子里的娱记闻风而动的速度可比能想象的快得多了。




晚高峰的城市街道异常拥堵,灯红酒绿的招牌亮了起来,交替闪烁的霓虹灯照亮了半个天际,把漆黑的云染成挑染的彩色。




高架上除了周围同样被困在一条道路上的车,也只剩下绿色的外壳包裹着钢化玻璃的半透明隔栏。灯光散在玻璃上,折射出光带的隧道,像是钻石反射的光。这个城市在这个角度显得无比繁华热闹,热闹的是繁文缛节你来我往,杯筹交错车水马龙下掩盖的是空虚乏味的心灵,为了生存在这里,谋求一个温饱惬意的生活,不由自主进行的快节奏的生活拖拽着每个人不断向上爬,甚至没有时间停下来看一看没有被污染的某块天空的角落。




叶修看着斑斓的天空放空,残余的黑暗像是一块巨大的坟冢,静默地龟缩,稍有风吹草动便敌我不分地将来者吞噬得干干净净,一如这座钢铁密林。




他得尽快安排一下明天的日程,首先得去找了包容兴和唐柔,另外还要挪出时间去见张新杰。




对方见不见他还是次要的,按照张新杰一贯时间安排严谨的个性来看,明天这第一步对方能给他预约个时间就算是不错的了。




叶修定了个闹钟,身为一个伤患,他能在今天下地安排了这一场发布会还把人送走,这几乎是他平日里作为一个模特活动量的两三倍了,再加上一天里时间紧凑也没什么时间用餐,算上刚才的夜宵,也就只有早餐一顿,说不疲倦是不可能的。




从不亏待自己的叶修在此刻还是在连绵拉扯的疼痛下缴械投降,打开手机,备注了早晨八点前去公司拿车,又选择好闹铃;刚准备休息,两条短信一前一后地闯进他的收件箱。




苏沐橙:【睡了?】


王杰希:【睡了?】




真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叶修统一回了句【......】,苏沐橙那边立刻就弹了个回复,王杰希没什么反应,估计是在忙;这样很好,打了个时间差,叶修不用担心回复错人这种尴尬事的发生。




【白天你那一出我都以为是真的了,身边化妆师让我看了发布会直播。你这也太乱来了,我今晚回公司的时候看见刘皓陈夜辉的表情都僵硬了,他俩还不得恨你恨死?再说他俩那演技,我实在是不敢恭维。】


【猜到是他们了,陶轩还不至于做出这么下三滥的手段的事,当然他也拉不下面子求我就是了。】


【这已经算得上是私人恩怨了吧?嘉世也不开了他们,现在的秀质量是越来越差了,团队的合作一塌糊涂。但是一叶之秋那个系列好像还有创新,对了,肖时钦也来了。】


【片场那次才偷的我的稿子,当然是创新啦,不过孙翔没那么蠢任受摆布的话也会自己看一看设计的吧。嗯?已经来了?我之前在社交网络上没怎么看到这方面的消息,看来是瞒得很好啊。不过也是,缺了设计师就如同缺了灵魂,怎么样都没办法规避诟病的,不过现在的嘉世,就算是肖时钦来了,也不一定撑得起啊。】


【你有什么打算?还打算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身边做助理?不过可惜这段时间我没有办法帮你了。】


【当然是自己开工作室啦,没必要那么急,现在你就帮我赚个吆喝吧。】


【小意思,点的外卖到了,去拿了,待会儿说。】


【呵呵,去吧去吧,注意身材啊,你现在可是大明星?】


【好啦好啦,知道的,就你话多!】




苏沐橙没再回复叶修的短信,叶修刚打算将手机放下,王杰希的短信如同掐好了时间一样跳出。




【这就是你说的办法?视频.rmvb】


【转移媒体注意力的办法而已,不过如果不这样的话,蓝雨这次的事件绝对会造成他们的名誉损失吧。】


【你不是什么都没做的受害人角色吗?对蓝雨有感情了?】


【少天人不坏,就是有点吵,文州心思多,但是是个好盟友。】


【一切还是要小心,从前你在幕后,一切交给嘉世,不知道媒体最擅长的不过是搬弄是非罢了。】


【我不比你早出道几年?总归是见识过的,呵呵,只是有人看我不顺眼了,存着心思要整我呢。】




通讯到了这里便没了下文,叶修灭了廊灯,一个人在酒店的床上躺着思考了很久,最终得出的一切不过是一切都得交给明天。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想想沐秋你这小子也挺幸运的,不必经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人心不古,实在是头痛啊。太犯规了,这样我就得连着你的那一份人生也混回来。”自言自语着,叶修翻了个身,寂寥的黑夜里再无言语。






评论(11)
热度(318)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