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保鲜期恋爱 -15A-

*娱乐圈架空,老叶模特。

*传送门:14 以及前文目录:点这里

*觉得不方便的请走Tag

*觉得短的存几章看吧,就这样。情绪非常差,一头火,没改错字



15-A-




[生有反骨。]




叶修选完人才想起来问黄少天与喻文州:“对了,张新杰不是一向只按他的规则来?这回怎么会答应你们?”




黄少天一拍他肩膀,语气有些戏谑:“知道你魅力大,所以组织上就决定把这个光荣的改时间任务交给叶修同志你了。不过得先提醒你一句啊,张佳乐可是早就把你的身份给透了,现在霸图那几个高层大概都知道了;张新杰那边......时间会不会挪还需要看你了,但是我和队长后面的档期可能抽不开,所以还希望老叶你帮个忙?”




叶修脸色一变......要说到现在他最不想见的是谁,非韩文清莫属,但是如果要去找行事严谨,作风规矩也的张新杰导演,那肯定得进霸图工作室,而在那里遇见韩文清的几率大概是百分之七十。也就是说一旦叶修答应去找张新杰,十有八九是会碰到韩文清的。




可是现在的情况,分明是他们已经默认了是叶修去找张新杰,同时联系唐柔和包容兴的工作也一并交予了叶修。




“你们还真是不把我当外人看呐?”叶修挑挑眉,对于这个工作安排不置可否,在他看来,这次的任务就像是这两个人故意赠送给他的回礼,鉴于他先前没有告诉喻文州和黄少天他的真实身份的欺瞒。



即便是他帮他们解决了这场公关危机,于心里他们还是有些不满。




而恰好现在叶修又是他们的助理,这些工作在助理做其实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于情于理,叶修也不能拒绝这个安排。





不过对于这种善意的“安排”,他并没有什么抵触心理,为难地沉吟了一会儿,诚恳地问黄少天:“老板,工作完成了有奖励吗?带薪休假的那种。”





黄少天被他这眼神看得极为不适应,倒退几步维持好自己的表情,高傲道:“先完成再说吧!”




叶修看他这表现满意地眯了眯眼,“好的,我就当你默认了,那我就先走了。”



也不多留,拉着叶秋袖子就带人出了办公室。




黄少天以为叶修会多纠缠几句,没想到他答应得这么干脆利落,内心又不免猜测对方是不是就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去找老朋友叙旧———韩文清和叶修交情的长久早在业内就有流传;不甘心地出声揶揄了句:“呵,工作这么认真呢老叶?巴不得见人家了?”




叶修从口袋里抽了根烟,被叶秋立即抢走,还给瞪了一眼,只好空出手对黄少天挥了挥:“不了,送我这个笨蛋弟弟回去,他上班挺忙的。”




叶修在路上给叶秋订了最近的一班飞机的机票,还顺带嘲讽了一句对方连个这么重要得事都安排不好,平日里是怎么处理好公务的。




叶秋给他堵得没脾气,又有些珍惜现在的时间,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边拌嘴边到了机场。




登机前,两人看周围全都是小情侣或是夫妻,各自都来个拥抱或是握着手低语什么,向来没什么这种嘱咐情节的叶总裁头一次感受到一种想要随大流的冲动;恰逢叶修低着头拍打落到身上的烟灰,他就直接走上前抱住人。




叶修被叶秋这个紧实的怀抱拢得愣了愣,鼻腔里充斥了他身上木质调香水的味道,淡淡的,好闻,不太腻,肢体语言让他察觉到对方这点小情绪,抿了抿唇,拍拍对方的后背,“多大了?还舍不得哥啊?我以前走都没见你这么舍不得呢?”




他的头被压在叶秋的颈边,此刻看不见对方的表情,只能听见耳边对方低沉的回答:“还不是谁趁着我睡着了偷偷跑掉?叶修,你要记住,我希望你开心,而不是希望你不顺心,遇见什么实在是没办法了不需要硬撑,娱乐圈不是什么好地方,虽然爸妈没有说什么,但是这个家永远欢迎你回来。”




叶修笑了笑,轻轻拍了拍叶秋的背,“好了好了,多久没见你怎么变成这么腻歪的性格了?看来和黄少天见面没一会儿就受到他的影响了,我知道的。”




叶秋放开叶修,正色对对方道:“你才是吧,注意点他好吗,我怎么看着都觉得他对你眼神不一般啊。”




叶修伸长手敲了敲他的头:“叶总裁,这不是你的商场,没必要这么勾心斗角的,别妄加揣测成不?好了,快走吧,你飞机快起飞了。”




说完倒是不管叶秋这个要登机的,自己自顾自倒退着向后走;叶秋看他潇洒无所牵挂的样子,两人之间渐渐拉大的距离,只好埋下心中的那一点异样的情感。




他们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兄弟而已。




就像两条单行线,就算会有重叠交点,也终究会相离而去;叶修就是这世界上另一个生有反骨的他,血脉相连的叶秋自心有反骨。





但是为了叶修,他宁愿将这反骨削去,这是他一个人心照不宣的秘密。





评论(12)
热度(373)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