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保鲜期恋爱 -12-

*娱乐圈架空,老叶模特设定。

*传送门: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全员职业不同,但是我们的宗旨还是谈恋爱!

*这章主要是老王,另外弟弟要上线了嘿嘿嘿,即将到达战场233

*可以订阅Tag喔





12




[比起滥情和放纵后交错的空虚,还是孤独让人更为舒适一些。]





“没有办法的办法,只能出此下策了啊。”夕阳映照下,叶修的侧脸被打上了一层油彩似的光晕,看上去有点他过去舞台妆的味道,棱角分明得高高在上、丝毫不平易近人。




“我说,你这个包扎手法也太随意了。能不能付点责任啊?好歹你把我拘留在医院一夜,给点行动上的精神损失费还不成吗。”看着在纱布下隐隐约约露出的,泛着中毒色泽的手臂,叶修身为一个模特,基本的审美挑剔发作了,高高在上,丝毫不平易近人的面具龟裂,冒出点痞痞的架势。




王杰希没管叶修断断续续的抱怨,他刚来病房的时候,为了让人给包扎,又懒得去找方明华的叶修不惜装得一副疼得随时会昏迷的样子;包扎完之后就开始了碎嘴皮子,大概是为了防止苏沐橙学坏后天培养的身为哥哥的习惯,又生活化又有趣。




他并不知道,其实这招是叶修和他弟弟常用的,虽然那个笨蛋弟弟总是一副绝对不会去管他口中这个混账哥哥的事情的样子,不过有时候耍个无赖,对方还是会快马加鞭赶过来,乖乖帮他的忙,负气又吃瘪的样子每一次见面都会被叶修先嘲讽一番。




此刻的王杰希扫了眼叶修身上粘满了他自己光荣血迹的衬衫,从身边的衣物袋里拿出带给他的购置的全新的衣服,面无表情地指了指那边独立隔间的洗手间,“换了吧。”




叶修换好一身衣服出来等了一会儿就有人敲门,“外卖?大眼,没看出来你这么体贴啊。”




王杰希摇摇头,示意不是自己点的,两人拿了外卖,不是一般的外卖小哥,是宅急送的人,随着外卖的晚餐一起送来的是一个SD卡,透明塑料的袋子里加了一张纸条,上面有张佳乐的亲笔签名,叶修看着那张纸条噗嗤笑了一声,随手抽出来递给宅急送小哥,“谢谢啦,这个就送给你,绝对保真,如果不喜欢张佳乐的话可以放到网上挂着卖掉,应该会有人买。”




这个病房是医院配给VIP病人的专用房间,旁边就有一个医生的小型值班室,占地虽小,五脏俱全,此刻正好可以派上用场;叶修二人到了小型值班室,让王杰希先吃,自己倒腾了一番,嫌弃纱布和衬衫袖子磨蹭太碍事,他直接将袖子卷起来带着一胳膊白花花走来走去,大约十分钟后,电视液晶屏就变得像资料室布调监视器的屏幕那般,叶修这才回去,不过先是走到了王杰希面前,“老王,我今晚可以出院吗?”




王杰希瞥了一眼他的纱布:“我以为你自己清楚。”




“好吧好吧,我不问了,不过我得研究一下监控。证实一下我的猜想。”叶修抬起手做了个投降的手势,拿着遥控器坐到了桌子的另一边;他看上去没有目的性地调到了走廊的监控,时间位于玻璃碎裂后,然后快进,画面堆叠在一起,人员走动过的痕迹就像一条拉得弯弯曲曲的线,王杰希没有看画面,只是安静地吃着饭,间或抬头看看叶修的神情。




没一会儿,叶修的神情有了波澜,“不是我说,大眼,我觉得你和文州少天他们估计哪家派人过来做事都没有这么没警惕心的吧。”先是一句很叶修式的调侃,又接了一句很叶修式的嘲讽:“这风格也不知道随谁,好歹是我手底下的人,虽然没有直接带过,这也太丢脸了吧。”




王杰希看着叶修,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调笑不屑的表情,反而是有一些隐隐约约的无法改变的惋惜。听他这个口气和这个反应,王杰希也大致猜到是谁了,只是不清楚为什么这件事嘉世会参与到其中。




他只是普通的用陈述语气发表了一个疑问句。




“嘉世?”




叶修没有毫不避讳地接过这个疑问,沉默地将画面调到了发生事故的那个房间,时间调到了发生事故后叶修等人已经离开后的时间,按下快进,大约20秒的等待后又回到正常倍速。




一个看起来是摄制组的工作人员似乎在寻找着什么,走进了那个房间。




叶修又将监控摄像头的画面调到了走廊,很快就见到那人走了出来,手里抓着一打纸的资料,动作不甚明显的左顾右盼,快步离开了拍摄地。




他抬起手,指着暂停在那人最后走出拍摄地的背影上,平静地说起毫不相关的话题:“嘉世这些天怎么样?好久没关注了,不太清楚了。”




“一叶之秋的系列走得还不错,设计也还是那个风格,其余的部分不成样子。”王杰希答道。




叶修收回手,托着下巴,眼神凝聚在电视显示屏上,又好像没有,叹了口气:“一叶之秋也快没有稿子了吧,然后又发现找不到和原来的设计师一样的设计风格的设计师,不想失去老顾客,新的系列和改动也不受欢迎;想要把我彻底拉下深渊,却又意外地发现还有这份惊喜,我要是刘皓,我也求之不得啊。孙翔待在嘉世也是浪费了,他自己难道没有发觉吗,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孙翔似乎在和轮回私下谈合约的事情。”王杰希抽出赠送的面巾纸,这么一个世俗的动作也被他做得像是喝茶泡咖啡那样带了点古典的气质,他不会给叶修一个假象,他也会尽力让叶修在他这里听到一些无伤大雅的真话。




“喔.......嘉世是真的要倒了,流沙上建立的城堡,岌岌可危的时候不去修补,只坍塌得彻底会,可是他们还不知道啊。”叶修的语气很平淡,没有什么愉悦,也没有什么遗憾,他所有能做的都已经做了,说没有感情,不可能,说有感情,也够不上在现在这种状况下为它付出一切。




“不考虑维权吗,为什么不去找韩文清,或者我也可以帮你。”王杰希站起身,将叶修的肩膀扳过来,“既然事情已经这么清楚了,别忘记你现在是个伤员,这顿饭也是张佳乐给你点的。”




叶修微微避让了王杰希的触碰,开始吃饭,“这点事儿就不用麻烦你或者老韩了吧,他那脾气,而且现在我又不是搞不定,大眼啊,你怎么也开始管这么多了?啧啧,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啊;行吧行吧,不过我估计最近嘉世会有点大动作,你们微草也小心一点,免得以后刘皓和陈夜辉接着我的身份把圈子里有点关系的全都拉下水,他们的风格我可是再也熟悉不过了,估摸着我有翻身的可能就要彻底摧毁,现在蓝雨的负面通告已经被发出来了吧。”




叶修垂着眼的样子好像对什么都毫不在意,波澜不惊地宣布一个既定的事实,拿出手机打开云博,热搜榜的新晋焦点果然是这件事,叶修指着所谓“现场照”里散落的碎片和凌乱的摆设,“喏,我就知道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没有人告密的话就让黄少天吃秋葵好了。不过我不太清楚喻文州和黄少天会不会联系我,但是身为他们俩现在的助理,我也不能就这么置身事外了,这样别人会说我这个助理全程划水不输出嘛。”




“叶修,你最好想清楚,现在你的身份之所以没有被曝光,是因为没有很多人见过你,但是一旦你做的任何说明,真人出镜,录像披露到网络上,绝对会被发现。彼时蓝雨面临的处境会更加的危险。”王杰希直视着叶修,不能明白叶修此刻的想法。




“我是叶修,可是模特是叶秋啊,没有道理存在叶修不存在叶秋,你说对吧,大眼?”叶修对着王杰希眨眨眼,露出一个志得意满的微笑。




“喂,陈小姐,是我,叶修,嗯......有件事还想麻烦你一下,请问叶秋日常的淡妆你有研究过吗?什么事......是这样的,我们想请你,仿个妆......”




按下通话结束键,叶修又在通讯录里翻了翻,修长的手指按着屏幕一路滑到底,那里是个特意标注的名字,但是最近都未通话过,再按下通话键。




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通,叶修开了免提,那边传来一个和叶修声线极为相似的嗓音,开口便是一句愤怒的“混账哥哥”。




王杰希呆楞了一下,叶修对着他嘴角一挑,用一种亲昵又混合着嘲讽的语气应了声。




“喂,笨蛋弟弟,你们公司休息了没?”








评论(9)
热度(444)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