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老师有特殊的外快赚取技巧 <Fin.>

*架空校园Paro.学生x轮班老师设定。
*一个神秘的乱七八糟的写法。
*短篇一发完.年龄差三岁私设。“[]”内为聊天信息。
*喜欢我你就给我个小红心or蓝手or关注我呗?


还热度x6900/6900


<<<



[靠你大爷这局不算!太卑鄙了,君莫笑你的心怎么这么脏啊?!!]

[剑圣大大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既然PK输了就自己写作业,嗯?]

[滚滚滚滚滚滚我不服,你给我等着!再来一局!一局定胜负!]

[叫我滚还和我PK?夜雨·自称剑圣·声烦大大,我是没什么问题啊,不过对你心理造成影响就不好了吧......?再给你十年也赶不上哥的。]

[你别嚣张!等着!!!!]




“靠!”黄少天坐在社团活动的教室里,将鼠标一甩,转身伸长手招呼喻文州,对方走到他身边后指着电脑上的聊天记录忿忿不平道:“队长!我和你说啊,我最近在X宝遇见一家店,这个店提供的服务虽然蛮多的,比如说代写作业陪打游戏啊什么的,而且那个店主说如果可以PK过他就不收费,所以呢以我堂堂剑圣的威名自然是去了,但是也真是邪了门了!我和他PK了五回居然一回都没有赢!你说这是不是奇了怪了!这是最后一局,绝对要赢过他,你来帮我参考参考呗?”




“什么人能让你连输五局?君莫笑.......你和他赌了什么?”喻文州滑动滚轮浏览过黄少天和对方的聊天记录,点点头答应后问道。




“他输的话就帮我做作业呗。之前没看到这条规定,老班布了个紧急任务就找到这家店了效率高完成度也很不错就是价格有那么些贵,现在看见有免单的机会我还能不抓住?虽然我承认一开始的确是想免单,看他说游戏可以PK我觉得这人肯定是个书呆子,我就勉为其难拿夜雨声烦和他PK好了,结果居然输了!这简直是我的耻辱!”黄少天说着用手指在君莫笑的头像图标上狠狠点了几点,那力度好像要穿过屏幕点在对方额头上一样。




“好,你开始吧,我看看他的实力。”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旁,看着对方进入了竞技房间。




“很厉害的一个人,的确差距很大。这个君莫笑对剑客的技能很熟悉,还玩的是个散人,攻速很快,我的辅助作用很低。而且他的技能循环套路太多,你的劣势太明显了。”再一次看着失败的对战结果,喻文州叹了口气,“很厉害的一个人,哪家店,我想接触接触他。”




♢♢♢♢




“喻班长,恕我直言,你现在这种状态对于我们现在会议的氛围影响很不好,况且作为一名高中生,怎么可以如此不重视会议玩手机?”小会议室内,高二一班副班长张新杰正对着三班班长喻文州义正言辞地提出批评。




身侧的黄少天探身过去“前辈?这谁啊队长,我靠这头像好熟悉......君莫笑?唔!”黄少天刚发出疑问就被喻文州以前所未有的手速捂住了嘴,对方伸出一根手指竖在唇前,微笑道:“不好意思,现在可以开始了,抱歉占用各位的时间关注我了,刚刚询问了一些私人的事。”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理了理材料:“好的,没关系,这次会议主要讨论的是年纪将要新来的轮班老师我们将如何对待的问题,我会统计观点。”内心则暗暗记下了君莫笑这个名字。




♢♢♢♢




“诶!你这题的过程怎么和我一样?你也是找君莫笑的?”
一日,A指着自己作业上的过程和同位B作业上同一题的过程,小声问道。




“是啊!你也是?早知道我俩一起啊!还能省下一半的钱找他代练荣耀呢!”B一副相见恨晚的表情,握住A的手,十分激动。




“唉......我去问过他了,排队要好久呢,还是先占着座位这个坑吧,免得我们切了两个坑又要从后面排起,那轮到还不知道猴年马月呢,现在作业真是越来越变态了。”A叹了口气。




“怎么?难道我们学校喜欢玩游戏的这么多?”B大惊失色。




“不是啊,我听我朋友C说,他打听到,是我们年级.....很多大神都去和君莫笑玩游戏了......人家现在刚上线就要和喻文州黄少天PK,和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组团下本,普通任务和孙翔江波涛周泽楷一起,就连日常也有预约和王杰希固定队了呢!不说这些打听到了,没打听到的估计还有很多!”A掰着手指,给B一一数来。




“服了,这些大神一个个平时都那么高冷,现在对着君莫笑都这么有空?”




♢♢♢♢




“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年级新的轮班老师,叶修。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内好好相处。”冯主任站在会议桌前对着各班的班长和副班长介绍身边这位站没站相的年轻人。




所谓轮班老师,其实就是个苦累活,除了平时负责教授一门课以外,还需要在某科的任课老师请假时带班,所以荣耀高中向来的轮班老师都是四十岁朝上的老学究。




但是众人打量会议桌前的叶老师,这人和以往的轮班老师相比,实在是太年轻了。




不,不应该说是太年轻了,而是根本就没比他们大几岁的样子———这不可能!




“哟,大家好,以后请多多包涵了。”




这是个简单的开场白,接着就可以普通地散场了。




“冒昧一下,请问叶老师今年多大?”肖时钦打破了这个套路。他们班的成绩在中游,这位叶老师看上去很年轻,不知道授课水平怎样;要是一言难尽的话......就需要花更大的精力课下补习了。




尽管他知道以年龄取人并不对。




“嗯?觉得我不够资格教你们吗?好吧好吧都忘了告诉你们了,我是叶秋。”




没想到自己的意图就这么被对方直接点破,肖时钦略有些尴尬地低下头,听见对方的回答就知道自己这举动实在是有些傻白甜。




叶秋?!




缔造了竞赛神话,只比他们大上三岁,获得的荣耀现在还挂在学校荣誉栏的那个叶秋?




那确实是,很够资格了。




♢♢♢♢





“该死,叶修是成心的?为什么单独给我的作业加量?”孙翔把手中的空白试卷卷成筒状,不住地跟身边的轮回队员抱怨。




“嘘———小声点,你不知道他现在也挂名监管我们的社团活动?要是被他听见了,肯定会找机会给我们使绊子的。”杜明环顾四周一圈,对着孙翔正色道。




“嘁,不说就不说,我回头去找君莫笑,最多一堂网络辅导课的钱,我就不信他能天天给我单独给我作业!”孙翔将卷子塞进书包,用力拉上拉链。    




[不好意思,不接诶。]

[什么?!你为什么不接?]

[看得出来给你准备试卷的人也是费了一番心力的,好歹做做看?再说哥的时间都排满啦,你这临时加业务的,我很难做啊。]

[好了好了,去认真学习吧,等你做好了和你PK?]

[谁稀罕和你PK啊!]

————对方已离线————




在烟灰缸里敲敲烟杆,烟灰簌簌而下,电脑面前慢吞吞打字的男人忍不住笑起来,“现在的小孩子可真喜欢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啊,口是心非得很熟练。”




♢♢♢♢




“啊,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班长和副班们的气压都很低?我们班的韩文清简直超吓人好吗!”一日大课间,C对着偶然遇见的A不住吐槽。




“的确的确,我听B好基友D说了,这确实是一个大新闻!”A一副我早已洞察一切表情。




“什么大新闻?”C对A藏着掖着不第一时间分享的态度很不满。




“君莫笑就是叶修!”A一本正经地说道。




“靠!可真厉害!那那些班长和副班内心岂不是崩溃的哈哈哈哈,每天被老师看见自己在摸鱼,这可要怎么办啊哈哈哈,说起来这是谁发现的?”C大笑不已,庆幸自己和君莫笑没有太多的接触,天天代写作业的是自己老师?这太可怕了。




“据说是周泽楷有次预约了网络课程,正好被江波涛认了出来,现在是不是应该喝彩还没有继续发展下去呢?不过这么说也差不远了,毕竟王杰希给他寄了土特产,张佳乐给他邮了花,肖时钦还买了十节网课没上呢,真是太丢脸了哈哈哈。”A也是幸灾乐祸。




“那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还能怎样?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




叶修老师最近异常受欢迎,作为一个轮班老师,他是非常繁忙的;譬如和一班的韩班长和张副班还有张同学巡查纪律、和二班的王班长去食堂帮忙打饭、和三班的喻班长和黄副班策划社活、参与四班周班长和江副班组织的学习活动,顺便为孙同学补习,且有迹象表明,叶老师不知为何在高一新生群里也非常有市场。




“我说,不就是一点外快吗?你们至于这么折腾我?”又一次例行会议,叶修在桌前发问。





“因为我们喜欢叶老师嘛。”




喻文州代表全体班长副班,做出了总结性发言。








评论(1)
热度(413)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