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修扭蛋,绝赞好评试用中!<Fin.>

*哥哥扭蛋PARO.这里变成了弟弟扭蛋,大概是拿到一个扭蛋用水浸泡一晚第二天就可以得到一个修修弟弟啦!
*OOC预警.lof老屏蔽,半小时修改pwp气死了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小红心or小蓝手or关注我呗?






<<<





联盟最近推出了新周边。




官网上的宣传语显得十分吸引人。




「超人气选手扭蛋系列———以选手人气排名随机抽样抽取选手,联盟决定制作以该选手各个年龄段外形为原型的扭蛋!
PS:花费一定的金额购买扭蛋后,在家中的浴缸内浸泡一夜,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PPS:如果想要知道是怎样神奇的事情的话,就请多多关注官方的动态吧!」




大致介绍了扭蛋的种类后却没有告知粉丝们会发生怎样的事,实在是吊足了一票人的好奇心。宣传语旁边模糊的黑影是将要推出的第一个人物,相较于前面的语焉不详,这个倒是很明确,绝对是叶修没跑了。




作为职业选手,除了征战赛季之外,联盟的一些创收活动也是必要参加的,当然,与此对应的,现在的这些周边福利也可以提前作为志愿者体验———在披露了这则消息之后,选手们对此的反响意外热烈,于是官方加急制作了一台试用版的扭蛋机,以供选手们抢先体验。




选定了一个夏休期的联盟进行活动的日子,让所有想要体验的人到总部的研发部来领取扭蛋。面对一票大神,研发人员按照惯例嘱咐了一番注意事项,并且着重强调各位要慎重,因为各位的一言一行可能会被扭蛋基因提供者知晓后,才侧身一让,露出了身后的机器。




第一眼看上去简直和街头的抓娃娃机一样,这机器毫无特点。




里面散落了一些扭蛋,外面是旋钮,如同自助售货机一样的流程,因着研发人员再三保证没有临时拿出假货,众人才像食堂里排队打饭一样挨个旋出了自己的扭蛋。




“好了,那么请各位回到酒店后将浴缸放满水,将扭蛋浸泡在其中,最重要的一点———请务必一整晚都不要打开浴室的门!”




在众人离开之前,研发人员伸出手再三强调道。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轻轻关上房门,将口袋里的扭蛋拿出来,在橘黄色的灯光下仔细端详。




做工并没有什么看起来会像研发人员所说的有惊喜的样子,仅仅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普通,没有任何特殊的劣质塑料球而已。




因为第一次设计的是叶修的内容,他有些兴趣,才会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尝试,然而目前来看好像也看不出什么。




没有什么犹豫的,喻文州将浴缸放满了温水,将扭蛋放进浴缸后,没有拉起浴室的隔帘,浏览了一会儿新闻便睡了。




翌日,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正面对着浴室的方向。方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少年身形,大抵十二三岁的男孩子正隔着玻璃与他对望———身上披着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浴袍,头发有点湿,乖顺地垂至耳边。




如果换成是黄少天,此时大抵已经大惊失色了,但是喻文州只是皱了皱眉头,细细打量了一番面前这个小年的眉眼,和记忆中的叶修有很大的重合度。




慢条斯理地收拾好自己,喻文州打开浴室的门;浴缸里的水已经被放掉,少年正坐在浴缸的边缘,相比成年人矮了一大截的身形此刻与半跪在他身前的男人平齐。他的世界尚且一片空白,不过眼前男人的举动和气息让他觉得对方似乎是个好人。




他听见那个男人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我......不知道。”停顿了一下,少年回答。




他看见眼前的男人笑起来,他的头发被对方揉乱,男人眉眼中的神情他看不明白。




“没关系,我知道。你叫叶修,我是喻文州。”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此刻正带着小男孩叶修洗漱。




从早晨醒来看到浴室里出现了一个看起来不过八九岁的小鬼,并且这小男孩的眉眼都和叶修极为相似后,王杰希花了几分钟迅速接受了联盟的设定,虽然这很魔幻。




对着这个叶修询问了一番,发现对方几乎是一片空白,姓名居住地一概模糊不清,只有想要变成他弟弟的这句话可在他的脑海里;不过即使如此,他对着王杰希还是带了一点陌生和戒备,不过不经意间露出的神情配上儿童特有的包子脸却很可爱。




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告诉了男孩的名字,先给了他一套不是浴袍的衣服换上,虽然有些过大,伸出手准备带人洗漱。叶修一开始有些犹疑,双手还垂在身边没有动弹,但是看得出眼前的男人似乎是没有恶意的,很有耐心的样子,才搭上了王杰希的手,和男人一左一右站在洗漱台前洗漱。




他要为自己隐藏得很好,然而频频地悄悄打量王杰希的视线早已被男人捕捉,王杰希没有多说什么。叶修现在的眼神就算是生气也没什么杀伤力,况且以这种意外的方式见到十一二岁的叶修,非常的新奇。




既然自己这里是是叶修,联合这次的扭蛋,那么代表别人那里也是叶修。




那么和自己的相比是相同的,还是不同的?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今天难得没去锻炼,此时此刻的轮回队枪王,正坐在电脑前,打开荣耀,和人PK。




他身边的椅子上有一个抱着膝盖划拉着键盘的人,嘴里含着根烟,没点的那种。




早晨周泽楷起床时看见了昨天自己泡下去的扭蛋今天变成了一个非常年轻,看起来比自己还小的前辈站在浴室里时,内心是惊涛骇浪的。




不过叶修看起来很平和,只是神色中有些疑惑,“我怎么会在这儿?”




周泽楷盯着叶修半晌,思考了一会儿,问道,“前辈多大?”




“喔,这个嘛,十八。”叶修挑着眉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帅气逼人的小哥,有点奇怪为什么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大的还叫自己前辈,自己还有点有点淡淡的熟悉感。再加上现下这个环境,对方好像比自己清楚,也许可以帮到自己,就直接回答了。





“嗯......你这儿有电脑吗?还有......借个账号卡成不?”两人沉默以对了一会儿,叶修突然想到自己还在打比赛,现在到了这儿先上去打声招呼,叶修搓了搓手,对着眼前的青年问道。




“有。”周泽楷下意识地回答,递出了一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完全忘记了这个叶修并不是现在的叶修这件事。




于是当叶修打开了荣耀准备跟自己队友打声招呼时,全新改动的技能和新开放的区服震得他在电脑前呆住了。




“有手机吗?”几乎是立刻扑到周泽楷面前问道。叶修没站稳,还被周泽楷下意识扶了一把———远处看去简直像是叶修压着周泽楷在椅子上要做什么一样,尽管在当事人体会来毫无这样的气氛。




周泽楷一边忍不住开口叮嘱叶修一句小心,一边顺从地拿出了手机。叶修看着上面明晃晃的年份和日期,再看着荣耀的改动,嘟囔了一句:“这可真玄幻。”就松了力气,歪回椅子上操作着人物在游戏里跑动,点开技能挨个看看。




周泽楷本来还在担忧叶修会不会被这个巨大的变革打击到失去言语,操作着自己的人物隐藏了姓名在叶修的人物旁边等待,却转眼就见对方开始专心研究技能,还顺溜地给他发了个对战邀请。




年轻的前辈看起来还没有现在的那种波澜不惊,充满了锐气,终于看见了那个不仅仅是存在于纸面上的,鲜活的,掌控着一叶之秋带领嘉世拿下三连冠的小队长。




“来嘛,打一场?输了你请我吃饭?”叶修拉下耳机,笑得恣意张扬,对着周泽楷眨了眨眼。






♧♧♧♧【黄少天的场合】♧♧♧♧




“叶修你怎么在我房间啊我靠靠靠靠靠靠!!”对于黄少天来说,刚睁眼就看到有点意思的对象实在是一件令人惊恐的事。




一个起身从床上蹦起来,黄少天扒拉开叶修就冲向浴室想看看昨晚自己的扭蛋变成怎么样了,推开门,只一个干净的浴缸。




扭蛋——不见了?!




黄少天大惊失色,扭头就问叶修,“老叶老叶,你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个扭蛋啊,我浴室里那个!我浴缸里的水是不是你放掉的?说说说说说!”




“黄少天?几天不见你怎么好像变老了啊?而且,我醒来就发现在你浴缸里,浑身上下都是水我也很困扰好吗。这哪?装修够豪华啊,昨天我还在嘉世,今天就飞这儿来了也是够神奇的。”叶修靠在黄少天的床头,淡淡道。




黄少天听完叶修的话居然没立刻反驳,而是不可置信般地睁大眼,向叶修走了几步,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




“我靠,研发部那帮人也真是厉害大发了,真是不敢相信,叶修,你现在用的什么角色?”




叶修抬手没怎么用力地敲了敲黄少天的头,“啧啧,几天不见我们夜雨声烦小弟弟就傻了,哥用什么角色你还不知道?小心我用一叶之秋打爆你啊。”




却见对面的人似乎确信了什么,抬手就是一个熊抱,“诶哟我去,放开好吗,勒死了!”叶修推搡着身上的人,那人却丝毫不动。




黄少天的心情非常复杂,但是喜悦应当占了绝大部分,他非常开心可以再一次见到这个还没遭临嘉世巨变,没有变成一个网管,住进小储物间的意气风发的男人。




这样的时间并不知道有多久,不过绝对不能被打荣耀浪费了!当下的事,黄少天决定尽时间主之谊,带叶修好好玩一天。




“老叶你饿了没,我先带你吃饭?既然你到我们这儿了我今天就带你出去玩一圈,保证你满意!”




虽然惊讶于黄少天过于热情的态度,不过既然有饭可蹭,叶修还是愉快地答应了。






♧♧♧♧【叶修的场合】♧♧♧♧




黄少天带着叶修来到餐厅时恰好是饭点,扯着叶修进了餐厅,滔滔不绝的他在看见了众多不同年龄段的叶修之后卡了壳。




“我靠?!这———难道你们?”指着坐在不同选手身边的叶修,黄少天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人。




“少天,这里。我知道你大概已经可以猜到发生了什么了。”喻文州镇定地指了指他们这一桌,让黄少天和叶修入座。




他们来得不算早,之前已经出现过很多个像黄少天一样情况的选手了,经过汇总,十五岁之前的叶修虽然性格没怎么变,但并没有什么记忆,也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唯一能清晰记住的就是要签约成为持有者的弟弟这件事;但十五岁以后的叶修则大多拥有到达那个时间段的记忆,更有自主性,这大抵也与一个人成长的过程类似,当然,也有可能是研发部的疏漏。




“那这么说,岂不是扭蛋发售之后,所有购买的人都可以拥有叶修?”孙翔抱着胳膊,瞄了瞄身边的十九岁叶修,开口问道。




“理论上来说,的确是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回答。




“我靠靠靠靠靠靠,那我可就不服了啊这......!”




“哟,今天这么多人都在啊?难得啊?”黄少天话音未落,就被一个声音打断,选手们和扭蛋们齐齐转头,看向来人。




叶修的身旁站着叶秋,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漫步走过来。




之前距离不近,叶修看不清这乌泱泱一大片都是谁,现下看清了,两个人都刹住了步伐。




“卧槽!这都什么!混账哥哥你干了什么!”叶秋抢先发作,质问身边的叶修。




没想到人群中站出了一群哥哥,“叶秋?你怎么在这儿?”





某总裁觉得自己也需要速效救心丸。






几天后,官网通告被赋予了巨大期望的联盟超人气扭蛋系列暂停生产,已生产品已被一家公司买断,望周知。






黄少天气愤地指着叶修,对方拿着变回了扭蛋被收纳的袋子,“你这是私自干扰!我可是产品志愿者!”




叶修眯着眼恶劣地笑了笑,“想体验什么啊?哥人不就在这儿吗,有什么事对我说,嗯?”





评论(9)
热度(4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