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就喜欢你不服我还打不过我的样子

*类段子,娱乐向。
*今天家里出了点事,稍微迟了,还短,不好意思。





<<<



这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叶修的个人爱好了。



在叶修还是叶秋的时候,一叶之秋的仇恨值就拉得很高,联盟比赛还是索克萨尔的魏琛和并称繁花血景的张佳乐与孙哲平,乃至每一个和嘉世交过手的队伍都对于叶修在赛场上的难缠程度感到不爽。然而叶修虽然会在吴雪峰的督促下说一下类似于还需要加油,努力努力多磨练的客套话,不过在早期的联盟聊天群里可不会多客套什么,很多时候都是一副我就是喜欢看你们打不过我还不服气的样子。



他本人其实某种程度上还是蛮喜欢这种带着一点小恶趣味的感觉的。当然了,一般这种时候的叶修也是最容易接近,最像一个符合他年纪的青年的形象。



待到叶修退役,变回了叶修后,因为要忙着搜集材料,提升千机伞的等级和属性,再加上后面重回联盟后准备启动资金,训练队伍等诸多事物加身,他一直维持着自己是一个可靠,强大的存在,在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他好似已经无法变回从前的他了。 



有时他也会很疲惫,不过总有人陪伴,相比实际的行动,也许他更需要无声的支持。



直到又一个新的征程,复盘、训练、筹备,叶修变得比以往更忙碌,也更加没有闲心去关心其他的事情。



当再一次夺得了总冠军,叶修突然选择了在这个时候退役,于是,久未露面的那个“混世魔王修”回归了。



偷袭,埋伏,回旋,垃圾话,嚣张又无所顾忌,就如同最早时在网络游戏里活跃的那个少年叶修。



“我就喜欢你们不服我又打不过我的样子。”



第十区再掀波澜,神之领域也不得安生,不得不再次请出大神们去阻止君莫笑。



然而一场场PK赛下来,或许是有心,或许是无意,最终的局面变成的是各大公会向兴欣输送材料,各会长咬牙切齿忍痛交出材料,叶修照单全收,世界通缉叶修———某群大神悄然按下追兵。



“反正他已经退役了嘛,也没有什么啦。”来自某不知名黄姓选手。



我就喜欢你不服我还打不过我的样子。来自某叶姓选手。




我就喜欢你开心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574)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