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夜话直播被礼物淹没时

*类段子,娱乐向。没出船,难受,写个段子开心下我自己【好惨】
*叶叶美妆区UP设定,其余人应该是公司主管啥的。
*喷雾梗来自于Benny,他的吐槽超好玩hhh


<<<


会客桌前,叶修调了调手机的摄像头,确保自己的脸不会入镜,镜头里能看见的只有他的一双手。


接着拿出另一部手机,开启静音状态,切进直播间。


很好,没问题,非常流畅。


端起水喝了一口清清嗓子。


“Hi,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君莫笑。做视频很累,做直播也挺累的,前几天我觉得我已经把这几个月来好用的产品已经推完了,那么今天开直播其实也没什么要推荐的,中心内容就是回复一些统一的问题。”开门见山,直入主题。


“首先,在此声明,我做产品推荐并不是收了钱给他们做广告,真是谢谢你们了给我扣这么大一顶帽子,蓝雨什么销量?微草什么销量?需要我一个小小的UP来带动他们的经济循环吗,太高看我了,不存在的。小品牌就更不可能了,我缺那推广的几千块吗?所以我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凭借自己的感官去正确的判断一下,不过蓝雨家和微草家东西确实还不错了就是。而且万一就算有的话,轮到我也轮不到给我发消息的你呀,我想大概是因为大家都穿了身马甲,不过可能我比你的好看些吧。”


夜雨声烦赠送了节奏风暴X3

王不留行赠送了超级壁咚X30

修长的手指拢了拢,比了个松散的爱心的形状,弹幕里四处都在刷着666与壕求嫁。


“谢谢节奏风暴,谢谢超级壁咚,但是这马甲毫无技术含量,麻烦你俩回去好好做实业,下面我们说第二个问题。”


“有朋友怀疑我推的产品让他们的皮肤变得很烂,特别举出例子,前几天推的防晒喷雾喷雾。不过据我所知,喷雾基本都是水做的,水,Water,知道吗?难不成你对水过敏?那你可以安稳的活到现在可真是太不容易了。”


索克萨尔赠送亿元x100

一枪穿云赠送喵娘x20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自顾自开口,“......厉害了一个个不做事都跑来看我直播,才几天没见?看不见真人就看见一双手有意思吗?有这时间多谈几个单子吧,先生们。”


说完也没管弹幕一片“某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继续进行他的吐槽直播。


“最后也没什么可说的,有些无聊的我也就不挑出来和你们扒了,对于我而言谁代言这个产品,它的外包装多好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按照规定使用完了之后的效果和结果。就像比赛,它的本身要的不是商业价值而是胜负的结果。同时,我也不是很想管黑粉的事,如果你拿出结果,那么在事实面前,他们就不会有能力兴风作浪。最后,麻烦刚才刷礼物的那些先生们,我不知道你们什么心理,但是明天来找我一下,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


而在叶修说完这句话后屏幕被礼物的提示瞬间淹没,不过动态视力很好的他看见的都是熟悉的ID。


海无量赠送喵娘x20

百花缭乱赠送超级壁咚x15

石不转赠送喵娘x1

一叶之秋赠送超级壁咚x10

斩楼兰赠送小电视x1


手机前的叶修准备关播的手顿了顿,再度开口时显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哽默无言,“不包食宿谢谢。”




评论(13)
热度(688)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