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保鲜期恋爱 -13B-

*娱乐圈架空,老叶模特设定。

*传送门:13-A-  以及前文目录:点这里

*全员职业不同,但是我们的宗旨还是谈恋爱!求评论求红心蓝手QAQ

*我觉得分章没有用因为我这一章写完基本上和我独立的一章字数差不多了!!后悔.jpg

*可以订阅Tag喔...







13-B-





[即使别的爱都消耗殆尽,总会有无法透支的。]






“所以我还得感谢你没有让我直接变成叶修对吗?”听完叶修的提议,叶秋对于叶修这个兜兜转转迂回的做法显得有些消化不良。




“好的,就是这个语气,我再给你几套我日常的衣服,等到那姑娘给你化好妆,相信只要不是走T台你都撑得起的。”叶修拍拍叶秋的肩膀,给对方比了个OK的手势,拿起手机给喻文州打个电话。




“喻队,我猜蓝雨公关部的电话已经占线了吧?我直接开门见山了,我有一个办法,不如我们下午开个新闻发布会?”叶修的声音从听筒那头传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在黄少天的办公室里看许博远反馈的网络信息,包括此次事件的网络反响。




“一定有人做手脚,你们看,在零点的时候数据流量达到了最高峰,评论也是最多。这种水军的评论都差不多,但是会把大众的视线带得偏离事件本身,小许,你先下去一下。我有话和少天说。”喻文州指着流量的统计报表,和热门评论,对着许博远和黄少天分析道。




“这件事解决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或者录一段视频就可以了。但是这次受伤的是叶修,我怀疑这件事的幕后主使目的就是让我们承认叶修来了蓝雨,届时叶修和蓝雨会被一起拉下水。他们的动作太快,好在我们现在还不算太被动。所以这次的态度在于我们交不交出叶修这个底,少天,你会交出叶修吗?”喻文州敲了敲桌子,将盯着网页发呆的黄少天拉出沉思的状态。




“怎么可能,虽然只是相处了这么短的时间,但是叶修为人怎么样应该大家都清楚,他也没做什么害我们的事。”黄少天揉了揉脸,力气大得刚上没多久的粉底都要被抹去一层。


“要是我们保下叶修,发现他退出嘉世只是为了进蓝雨获取情报,整个事件只是一场联合炒作呢?蓝雨会处于怎样的境地,这个圈子里的又有什么过多的价值吗?”喻文州陈思半晌,缓缓说道。他是艺人,也是一名商人,所以总是不惮以最坏的姿态去看待整件事。




黄少天下意识地想要反驳,半晌却发现自己无法反驳,哑口无言之际,叶修的电话拨了进来。




语气还是那么稀松平常,但是在这种时刻,喻文州和黄少天谁都没有联系叶修;但是他考虑到了蓝雨的处境,主动站了出来,不论是以怎样的方式,换做喻文州自己,恐怕都没有如此的决心。




叶修的语气没什么起伏,就像是一个普通的通告通知;喻文州挂了电话,旁边的黄少天也听到了叶修的话,给了喻文州一个得意的微笑,像是赌场久败未胜的人突然打出了一手皇家同花顺,赢得干净利落,虎牙咬着下唇,阴云密布后又散开。“诶呀,我就说叶修这个人嘛,虽然嘴比较毒,脸比较嘲讽,但是人还是很讲义气的嘛。”




喻文州沉默了片刻,无声无息地笑起来。




一行人下午一点在喻文州的办公室见了面,事实上叶修来得更早些,他先打了个电话给许博远,让人安排了个休息室,带着叶秋和陈果进了休息室。




关于为什么叶秋要化“叶秋”的妆,叶修给陈果的解释是叶秋是自己的双胞胎哥哥,归家之后因为今天需要出席发布会才匆忙赶到这里,暂时找不到化妆师,叶修和叶秋推荐了陈果,叶秋很认可她的水平。陈果半信半疑,叶修悄悄给她看了叶秋的身份证。




就算没见过真正素容,叶秋证件照可不是秘密了,陈果当即兴奋得叫着叶秋大神要扑过去,叶秋没见过这么江湖气息的喜爱,一边瞪了一眼叶修一边退后了几步,意思是你有这样的女粉你还不和家里打打报告管管?叶修拦住陈果,“我哥最近感冒,小心传染给你,他这人脾气也不太好。”叶秋在旁边听到从叶修嘴里蹦出来的哥哥这个称呼,心里有点奇异的安定感。




心脏好像毛躁的线团被理顺,突然柔软起来。




陈果瞪他一眼:“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大神这叫有个性,好了好了,日常妆是吧。”虽然处于见到偶像的兴奋中,陈果可没忽略叶修那半边身子的绷带,但是看对方的神色不太在意,现在和叶修还不大熟,陈果也不好意思询问是怎么回事;这个圈子里鱼龙混杂,就算是叶秋大神的弟弟这个身份也无法保一个人平安,何况叶修还从没说过这个身份,想来是也不想因为此出什么风头,万一这是拒绝某位老板遗留下的伤痕,她问了别人面上也难堪。




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原本准备大力拍拍人肩膀的手换成轻轻对了个拳,陈果开了自己的化妆包就投入了工作。





陈果的活很利索,很快就收拾好了基本的底妆,叶秋对着镜子眼看着自己渐渐变成了与往日截然不同的样子,心里有些不适应,还略有些不耐烦———叶修到底是怎样忍耐这种漫长的过程的。




叶修在旁边一边翻看消息一边是不是监督监督工作,给点提议,陈果一开始还有些觉得外行人不要插手,但是听了叶修几条建议后竟发现对方说得很入理,两个人就像进入了工作模式,自顾自地讨论,而叶秋作为一个木偶娃娃只需要负责充当标本的作用就好了。




还差最后一个眼妆收尾的时候,叶修转身出了办公室,找到了喻文州联系对方可以开始发布会了,其余的事等发布会之后再做解释很重要,现在时间再迟一些蓝雨的糟糕评价会发酵得更厉害。




对方犹豫了半晌,叶修怀疑喻文州的凡事想太多这个毛病要发作的时候,在五分钟之后对方告诉叶修,记者已经开始入场了。




叶修转身一看,叶秋那边也撺掇得差不多了,跟陈果到了声谢,说回头把钱打她卡上,把人拽起来就走,路上时给了叶秋一张纸,“大总裁,开会发言会吧?绷着脸看见记者拿出你的气势就成了,没事,哥在你旁边,照着读,别太明显就成。”




二人到了会场,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先行入座,看见叶修带着一个和他长相相似度极高的人来了也没多惊讶,黄少天还在心里夸了句叶修的人脉广,难道以前就习惯了用替身?




叶修和叶秋匆匆入座,闪光灯顿时找到了焦点,一时间闪烁不停。




叶秋看了看身边的叶修,深吸一口气,严肃道:“大家好,我是叶秋。今天召开发布会是为了解释关于蓝雨组合拍摄MV,道具出现问题造成我的弟弟、协助参与拍摄的叶修收到人身伤害一事。那一日我碰巧去探张佳乐导演的班,本来这件事不必多说,我也不想多追究,但是有不良居心的人借图以此事污蔑蓝雨;作为在场人之一,我只希望你可以主动联系我,停止现下的行为,否则我会追究到底。”




说完后他有些词穷,叶修也没有同他说过接下来的流程,但是喻文州完美担当了一个引导员的角色:“好的,相信大家都体会到了叶秋先生的意思,现下他的弟弟受伤,大家也可以看到,所以我们先让伤者回去休息好吗?”




而后便请人带他们出了会议室。




两人靠在走廊的墙边等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出来解释,叶秋突发奇想问了问叶修:“应该是这样吧?我可没开过这种会议。”




叶修用一种打量的眼光盯着叶秋,那眼光让叶秋有一种被审讯的奇异感,“有话快说!”




叶修长长地叹了口气,对叶秋的话不予理会,好一会儿才答道:“你们公司的员工很怕你吧,叶总裁?让我猜猜,你肯定有什么常见外号,比如什么叶扒皮啊叶葛朗台啊这类的,别打断我,刚才你在发布会上说话,我看见前排那几个小记者都抖了一下,啧啧,真是太可怜了。”




叶秋被这调侃哽住,“混账哥哥!”














评论(14)
热度(394)

© 镂空不明 | Powered by LOFTER